起岸西

这是一个留念的号
我依旧愛雷安!

候鸟【一】

 第一次写文,大家多多包涵【鞠躬】 

候鸟【一】

by:寒枭

校园pa  瑞金, 双向暗恋,ooc

【一】【二】【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番外】

========================================

    第一章

    已经过了半个学期了。

    金经过走廊的时候仍然会飞快的向3班的教室里瞟一眼,寻找那个人的身影。

    虽然大多数时候是徒劳,但是在刚开学的时候,金记得在他不经意间往3三班教室里看的时候,就对上了坐在第一排的格瑞紫色的眸。金一脸惊愕地朝他抬了抬右边的眉毛,同时看见了格瑞眼里一闪而过的惊讶。
    那时他才知道原来格瑞也在这所高中。
    他和格瑞是同一所初中的同学。两人不是很熟,但唯一一次金发现格瑞竟然也在看他超喜欢的一部漫画!他身边的朋友都没有听说过那部漫画,也对那部漫画没什么兴趣。金当时兴奋地扑到格瑞桌前,连声问他:“你也看xxx?你也看xxx?天哪……!”
    班上的同学都一脸懵逼地转过头盯着他。格瑞却只是一脸淡定地回他:“嗯。”



    自从开学那次目光相遇后,金时常在走廊上   遇见格瑞,他总是默不作声地跟上,在格瑞肩上轻轻拍一下和他打招呼:“嗨!”格瑞回头看见是他,也说“嗨。”然后金会向他提起那个漫画,两人说上几句又在楼梯处挥手说再见了。
    当然有时候也是格瑞向他打招呼。

    金发现自己越来越希望和格瑞在走廊上相遇 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这种想法。
    大概是因为金处在女生众多的文科班,班上就他、紫堂幻等8个男生吧……在这个男生稀缺的班里,金也不是很擅长和女生打交道,只和同是初中同学的女生凯莉很熟。


    这学期开运动会的时候,他倒着跨坐在椅子上,趴在椅背上一边和紫堂说话一边晒太阳。紫堂虽然比较沉默,但什么真心话都和他说。金不知道他那天怎么了,突然觉得心里有心事不能老是憋着,好像不说出来对不住坦诚的紫堂似的,他语气变得正经起来:“紫堂,我和你说一件事啊。”
   “什么?”


   “就是……嗯…………我觉得……只是觉得啊!我 好像……喜欢……格瑞”
   “……”
    紫堂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我就知道!”“诶?诶---”金一脸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


   “你怎么知道?”


   “你也不看看每次你碰到他脸红成那样!你……”


   “小声点小声点!”

    金手忙脚乱地捂住紫堂的嘴,涨红了脸突然又瞪大了眼睛:

   “你说啥?我……我我我会脸红??”

   “是啊~”紫堂隐秘地笑道:“每次我都在旁边咳嗽,你都没发现?”


   “啊?”

    金愣住了,然后身体往椅子上一摊:完蛋了……这下丢脸丢大发了……


    那次运动会,金本来报了名要参加拔河的,不知道原因硬生生地被换成了替补。于是他愣是在操场上和紫堂闲逛了两天。


    格瑞参加的是男子的1000长跑,毫无压力地拿了第一名。

   紫堂看着一旁为格瑞疯狂打call的金,一时无语。


    马上就是圣诞节了。
 
    过了之后就是元旦。
   
   金强行架着紫堂去周边店买那部漫画的周边。在要离开的时候,金突然想起了什么,折回去又买了一个钥匙挂件。

   “诶?这个角色你不是对他不感冒吗?”

     被强行安利了漫画的紫堂奇怪的问他。
   “这个……啊……哈哈这个角色格瑞喜欢嘛……而且这个是和我喜欢的那个角色是cp……”

    金不好意地挠了挠头。

  “噫~”紫堂翻了个白眼,“所以说,你要送给他吗?”“额……”金确实是这么想的,他刚刚甚至在想如果他把这个送给格瑞时的场景……想到这里,他帽子下白皙的脸竟红了大半。


    “啧啧……”紫堂看他脸红,一边无奈地摇头。

    


    他送格瑞钥匙扣的时候,是在走廊上格瑞先和他打的招呼。金心里一慌:“嗨!呃啊……格瑞,我有个东西送你……你不要介意”然后他把揣在包里很久了的钥匙挂件拿到他脸前。

    格瑞惊讶地从他手里结果钥匙扣:“这……”

   “啊……这个,我上周去了趟周边店,然后就想着你也喜欢嘛,然后,然后就……”金渐渐低下了头,他感觉到自己的脸正在发烫。但他可不想让格瑞发现。

   “谢谢。”格瑞没等他说完就开口了。金愣了一下,感觉自己心跳地越来越快了:

  “……诶?”

  “谢谢你,金。”

  “啊……没没没什么,就当圣诞礼物送你了。”金急急忙忙地辩解道。

  “那,我也会送你元旦礼物的。”


    啊?金愣了一下“啊?”等他反应过来,格瑞已经经过他身旁,朝他后面走去了。
    金站在那里,半天不动,他低着红透了的的脸,想起刚刚格瑞结果钥匙扣时碰到他的格瑞温热的指尖,还有格瑞眼里少有的笑意。
   他在走廊上蹲下来,把脸埋在臂弯里羞涩地笑了。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