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岸西

这是一个留念的号
我依旧愛雷安!

候鸟 【五】

候鸟【五】

by:寒枭

校园pa  瑞金, 双向暗恋,ooc

【一】【二】【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番外】

========================================

    第五章

    这不是be不是be啊 !! 【哭兮兮】

    格瑞出了校门,照例在那里等着金的出现。
    他寻思着他今天出来的比较晚,可能金已经出了校门。可是他在校门口站了好久,还是不见金的影子。
天开始下雨了,他撑开一把灰色的伞。
    他知道金等不到他一定不会先走的,于是他又回三楼转了一圈,特意去金的教室里看了一眼。
    奇怪。
    格瑞疑惑地想,一边下楼走出校门。说不定金今天有什么急事,没来得及通知他吧……
    一边想,格瑞一边打着伞拐进了那条街。
    一路上,他小心的避开那些水洼,一路上也没有看见金的身影。他已经走过了和金分别的那个路口,一边走着,他突然看见前面挺远的的路口那里亮晃晃的,有车一直开着车灯停在那里,旁边围了几个人,地上躺了一个人。
    他好像恍眼看见了一头金发,脚步顿了一下,心里突然地揪紧,暗叫不好,连忙朝那里跑过去。



    等他跑到那里,却看到金瘫坐在车旁,两眼死死地盯着地上躺着的人,一脸煞白,眼里是恐惧到极点的迷茫,全身上下都是水。


    “救护车来了!救护车来了!”有人突然在旁边叫到。


    “金?”格瑞感觉心里松了一口气,蹲在金身旁,把伞遮在金头上手轻轻按在他的肩头。金身体猛地一震,猛地回头。格瑞对上他的眸子,看见金一脸震惊地定住了。
   “金?”
    金张开嘴,死死地盯住他,想说什么似的,眼泪却先涌了出来,他无声地哭了,喉咙里发出模糊的呜咽声:

   “……格瑞……”
    雨还在下,灰色的伞下,格瑞分不清金脸上是雨水还是泪水。


    过了一会儿,警察赶到了,问围在周围的那几个打金的男人发生了什么,又问金了一些事情。
   “我…………他……他们追我……然后我就跑……”

     金含糊地说了个七七八八,说那个男人追他过街,结果自己躲过去了,那个男人被车撞上了……


   “有电话吗?留一个电话,到时候好联系你。”


   “呜……”金突然哭的更凶了:“他们把我手机摔了……我,我有号码也没用……我…………”


   “好吧。”

    警察寻思着也不好在问金什么,抱歉地望向格瑞:“你是他同学吧?方便留个电话吗?”
    格瑞点点头,留下电话后,他把金拉起来:“金。我送你回去吧。”


    金整个人还是僵硬的,还没缓过来:

  “不要。”

    他带着哭腔说,“我不要回去,我怕。”


   “……怕什么,又不是你的错。”


   “不要!我不要回去!”金惊慌地扯着格瑞的袖子。


   “……”


   “那去我家。”


   “......好……好……”金抽泣着扯他的袖子。


    格瑞换了一只手拿雨伞,左手握住金冰凉的的手,牵着他呆呆地往前走。
    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手在格瑞手里,他被格瑞牵着走,神情恍惚地四周乱瞅。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