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岸西

这是一个留念的号
我依旧愛雷安!

候鸟 【六】

候鸟【六】

by:寒枭

校园pa  瑞金, 双向暗恋,ooc

【一】【二】【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番外】

========================================

    第六章

    部分情节来自《忽然七日》QVQ

    一路上,格瑞拉着他的手,感觉金不住地在发抖。
   “拿着。”他把伞递到金手里,取下书包,麻利地脱下外套,披在金背上。然后重新背上书包,从金手里取下伞,拉住他的手,继续带着他往家那边走。
    手心里金的指尖是冰凉的,微微地颤抖。格瑞轻轻握紧了金的手,余光里瞥见金惊吓过度的样子

   ……嗯,好像有点心疼……

   “到了。”


    格瑞把钥匙伸进锁孔转了几下,推开白色的铁门,领着金进了家门。
    金站在那里,手足无措。身上的的衣服湿透了,黏在身上,冷的透骨,动一下也难受的让他想哭。


   “你等一下。”


    格瑞开了灯,放下书包和钥匙,走进一个房间。
    金安静地站在那里,痴呆地看着屋子里鹅黄色的灯光。屋里的空调、暖和的氛围让他感觉到脸没有在外面吹风那么冷了。
   “那个……”格瑞从屋里走出来,手里拿着一件款大的衬衫和一件棉裤“你刚淋了雨,去洗个澡吧。你等会儿就穿这个”。
    金伸手颤颤巍巍地接过那件棉质的衬衫,低着头,不知该说些什么。
   “还有这个。”格瑞从棉裤底下拿出一件折好的内裤:

   “额……这个是新的,之前买大了,就没有穿过……”格瑞的脸有点红了。

   “……好”

    格瑞把金领到浴室,帮他打开热水,把金往浴室里一推,然后把门轻轻关上了。
    金托着睡衣,还没有缓过神来。他把睡衣挂在挂钩上,然后开始慢慢一件一件脱身上那坨湿乎乎的衣服。
    他废了好长时间才把最后一件衣服从身上扒拉下来。
    他仰起头,伸手去接花洒洒下的水,水温刚刚好。


    金整个人站了进去。水从前他的发梢一直往淌下 ,整个人都被暖和的水罩住了。他闭上眼睛,在这个飘满了雾气的地方,慢慢地蹲了下来。

    好累啊。

    


   金洗完澡,套上肥大的棉裤和衬衣,被水泡满褶皱的手上,传来微凉而干燥的触感。

    在雨里淋了这么久,他终于感觉了到一丝温暖的干燥。他满足地打了个哈欠,把手缩到长长的袖子里,隔着袖子握上金属的门把手。
   “咔嚓-”格瑞看见金终于从浴室里出来了,良久地盯着他。


   “……”金突然记起来这是在格瑞家里:“……我……我把头顺便洗了……”


   “哦。过来坐下吧。”


格瑞拉开餐桌旁的凳子,看着金慢慢地走近,然后一屁股瘫在凳子上。


   “喝点什么?”


   “……我不挑食”


   “那我给你冲杯牛奶。我家里只有这个。”


    格瑞起身朝厨房走去,将手里一块毛巾甩到金的头上:“自己擦擦。”
    厨房里传来倒水的声音,金呆呆地坐在那里,伸手扯下挂在头上的毛巾,在头上使劲地揉着。


   “你发什么疯呢。”


    格瑞端着一杯泛着泡沫,冒着热气的的牛奶从厨房出来,正看见金对着自己的脑袋乱揉一通。“拿着。”格瑞扯过金手里的毛巾,把玻璃杯递到金手里。
    格瑞碰到金的手指软软的触感,他停顿了一下。
    金捧着玻璃杯,感觉热气升腾到脸上,他低头刚要喝一口 ,突然发出一声:
   “嘶——”


   “怎么了?烫吗?”


   “不是……我嘴角好痛……”


   “???”


   “格瑞……他们踢我……”


   “啊?什么?他们……他们踢的哪里?”格瑞一惊,赶紧问他。


   “脸……还有,他们踢我的腰……”


   “什么?!”


    格瑞蹲下身,仔细看着金的脸。那脸上确实有一些青色的淤痕,在微暗的灯光下刚才都没注意到……


   “疼!”金肩膀一缩:“肩、肩上也有。”


   “啊!对不起!”格瑞连忙把手从金的肩上缩回来。


   “……”


   “格瑞,我会不会毁容啊……”


    金一副要哭了的表情。


    格瑞轻轻用指尖覆上他脸上的淤痕,微凉的触感让金感觉到感觉伤处没那么烫了。


   “不会。”


   “我去给你拿点药来。”格瑞起身说道,又低下头补充道:


   “把牛奶喝了。”







    格瑞是不是超级暖~~
    〃∀〃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