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岸西

这是一个留念的号
我依旧愛雷安!

上下左右【十二】

雷安
这是一篇毫无文笔略欢脱的校园pa
ooc警报
=================

第十二章
安迷修没想到雷狮会做的这么绝。

他一拳朝雷狮打去,却被他躲开了。



是十二月,最近天气还不错,上午第三节课的时候就会有阳光从窗外晒进。然后这冬日难得的阳光就从上午一直晒到下午四点左右。
冬日的暖阳透着朦胧的芬芳,令安迷修昏昏欲睡。他现在似乎形成了一个坏习惯,就是如果不在吃了早餐后睡一小会儿,他一上午都困得不行。


一大早的,趁着老师没来,雷狮突然从他旁边站起来:

“班上有没有喜欢我同桌的?”

氨?

等安迷修反应过来,班上已是一片寂静。

“卧槽雷狮你抽的什么风?”安迷修心中警铃大作。

“看到了吧,没有小姐姐喜欢你的。”雷狮没有低头,站着撇眼盯了他一眼,嘴角勾起一抹戏谑的笑。

“别人- -”

“所有人都给我听好了!我追不到我同桌的话我就不姓雷!”

雷狮放大的音量压下安迷修辩解的话。

全班一片寂静。

安迷修:“……”

金:“安哥……”

格瑞:“……”

卡米尔:“大哥你开心就好。”

嘉德罗斯:“哇……刺激刺激!”

在寂静了几秒之后,不知是谁先带头拍了拍手,然后全班一至响起热烈的掌声。

“妈耶我的小心脏!”

“追不到跟安哥姓啊!”

“哦~~!”

安迷修坐在座位上,全班的火辣辣的目光包围了他和雷狮。

然后他就当着全班的面愤怒地一拳朝雷狮挥过去。

可惜了没打到。

全班都在他们身边起哄,安迷修没有打中他,反而一拳落空的惯性差点让他撞到雷狮身上。



调换了位置之后,他和雷狮坐在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还好这个位置不那么引人注目,不然安迷修感觉他的脸都没地方搁了。

全班知趣地没把消息传出去,也没人敢告诉老师。要是这个新闻传出去,雷狮他也是惹不起的。

不如好好做个助攻。



雷狮也不是闲着的,他暗自里知道安迷修脸皮薄,闹出这一波后其实也挺怕他不理自己的。

那天中午安迷修慢悠慢悠地和金走到食堂,准备排在长长的队伍后面打饭。他拍拍金的肩膀,说格瑞又帮你
打好饭了,去吧去吧。
结果他才站了不到十秒钟,金就在那边冲他招手,一边喊:“安哥,饭也帮你打好啦!”
安迷修惊喜地跑过去,绕开食堂的凳子一屁股在金对面坐下:“谢谢啊!格瑞你帮我打的吗?”

格瑞:“……不是我。”

安迷修转头愣了愣,看到右边坐着的雷狮正一脸得意地仰着下巴瞧他。
那样子好像在等安迷修夸他一样。

安迷修:“……”

原来是雷狮帮他打的。

难怪今天下课铃一打他就和格瑞赛跑似的冲出教室。
格瑞每次跑这么快都是为了顺便帮金打饭,没想到雷狮也……跟风吗……

“谢谢。”安迷修冲他点点头,面无表情地开始扒拉盘子里的饭。



中午午休的时候,雷狮要逮着安迷修的手腕睡觉。
安迷修被他牵住,整个人立刻坐正。他生害怕被别人发现,沉默地转动手腕想挣脱雷狮的手。

雷狮就不放,自顾自地把头往臂弯里一埋,就这么睡过去了,毫不理会安迷修对他又敲又踢。

安迷修不敢大声说话,红着一张脸凑到在雷狮耳边放低声音咬牙切齿地从牙缝里挤出一声:“放开!”

雷狮:“……”

安迷修:“你放不放。”

雷狮:“zzz……”

安迷修:“你放开!”

雷狮把脸藏在臂弯里憋着笑,毫不理会手中的安迷修试图挣脱自己的控制。

安迷修在他耳边威胁了他无数次,最后看他是真的睡过去了,才不甘心地单手趴在桌子上,望着窗户生闷气。

他不习惯一只手趴着睡,索性把围巾垫在脑袋下,强迫自己闭上眼睛睡觉。

没有风吹过,安迷修心里有点不爽之余,却被另一种情绪充满了,满的快要溢出来,变成一个疑问在他心里呼之欲出。

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吗?







============TBC===========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