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岸西

这是一个留念的号
我依旧愛雷安!

当凹凸世界与我的世界minecraft相遇

就……小片段?

当凹凸世界与我的世界minecraft相遇

by寒枭
==================

【白天】

1.

史蒂夫: emmm我似乎在我的世界里看到了凹凸世界里的人物?

试图联机呼叫小伙伴.jpg

2.

(雪地,冰刺塔)

金:“格瑞!这是什么地方啊?”

格瑞:“……”

金:“诶?紫堂和凯莉他们呢?”

格瑞:“我要在这里修烈斩。”

3.
(雪地+杉树林里)

紫堂:“哇哇哇我终于成功驯服了一只狼了!”

痛哭流涕.jpg

4.
(沼泽地里)

凯莉:“这是什么鬼地方? ? ?那里怎么有一个红衣服的女巫?”

女巫:“……”突然疯狂扔剧毒药水。

5.
(草原上)

安迷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马!是马啊!”

欣喜若狂.jpg

马:“……我不知道我是马还是驴子还是骡子……”

6.
(地狱里岩浆从天而降)

嘉德罗斯:“这是什么地方?我可以在这里修我的大罗神通棍吗?”

雷德:“祖玛祖玛!你看这里有蘑菇!”

祖玛:“……”

7.
(地狱城堡里)

银爵:“这凋零骷髅比我还黑……”

8.
(村庄)

鬼狐:“村名们大家好哇!加入鬼天盟我带大家发家致富哇!”

村民:“哈~(四声)”

村民:“哈啊~”

村民:“哈~(二声)”

鬼狐:“……”

9.
(村庄)

罗德烈:“这铁傀儡不会说话?嗯?怎么是铁做的?”

铁傀儡突然暴起伤人,抬起双臂捞飞了罗德烈

10.
(雪地里)

小柠檬:“你是铁傀儡吗?你好啊~”

雪傀儡:默默移动,吐雪球ing

11.
(沼泽地里)

艾比:“衰仔!快干掉那个黏糊糊的史莱姆!”

埃米:“老姐这里怎么又跑出个岩浆怪?它不是在地狱吗!(*꒦ິ⌓꒦ີ)”

12.
(矿洞里)

小黑洞:“洞穴蜘蛛么?怎么和我长得辣么像←_←要和我一起玩儿吗~~”

13.
(出现bug)

丹尼尔:“好久不见啊,him”

him:格式化微笑

【黑夜】(怪物们都出来了)

13.
(雷狮海盗团专场)

雷狮:“吃我一记雷电!”

(雷电劈在一只猪身上,猪变成僵尸猪人。)

雷狮:“emmm ?”

(雷电又劈到一只苦力怕身上,苦力怕周围布满蓝光,变成闪电苦力怕。)

14.

卡米尔:“大哥……”

卡米尔和苦力怕对视。

苦力怕膨胀:“嘶- - -”

“bong!”苦力怕炸了。

15.

帕洛斯:“暗影分身!打死那个末影人!”
末影人气到颤抖:“rua~~”

16.

佩利:“哇骨头!”朝骷髅猛扑过去。【疯狂暗示】

骷髅:疯狂射箭,一边蛇皮走位。



【日常】

17.
安迷修:“鬼狐给我点小麦吧,我要喂马。”

鬼狐:“……我这里还有胡萝卜”

18.
紫堂:“佩……佩利,可以给我一些骨头吗?”

佩利:“?把你的狗给我看看。”

19.
凯莉:“看!金!这是能让你跳的更高的跳跃药水哟~”

格瑞:“金,我们走。”

凯莉:“我这里还有隐形药水……诶!诶!别走啊!”

20.
卡米尔自己圈地养了鸡、奶牛、小麦和甘蔗。
这样他就能自己做蛋糕了。




=============临时的脑洞.jpg

想要红心心和小蓝手~(滚吧你)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