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岸西

这是一个留念的号
我依旧愛雷安!

Faded

听faded的时候,突然就觉得这首歌和凹凸世界的背景好像啊,于是就写了。
BGM:Faded(Resting)这是Faded的另一种版本,请务必要听一听哦!
原作向??第一人称格瑞自述

瑞金,ooc,大家可以强行HE??
背景是 凹凸世界被毁,只有格瑞一人活了下来。
【 】中的为歌词

================

【你是我生命光亮中的一道暗影,你能感受彼此的存在吗】
你坠入深海。
金,我想念你。
是你如同光一般的存在吗,将我从黑暗中拉起。
你冲着我笑的时候,连风都止住了。

【下一个星辰,你的身影渐渐模糊,唯恐我们的目标迷失在视野】
我是孤塔上的少年,于我而言,你是漆黑的天幕上的星星。
你很遥远,很耀眼。却有一天能为我坠落。
你说:你好,我叫金。
笑容里连空气都是甜的。
我很爱你,但怕我留不住你,所以装着毫不在意。
人们说如果知道这是不可能的结果,又何必开始?
当你的光芒渐渐模糊,我心里好慌,好慌。
唯恐你消失在我的视线里,我却无能为力。

【只希望我们都能 依然活着】
我站在天与云与山与水的交界,脚下是蓝得透亮的海。
我望着自己的倒影,它重叠成你的样子,轻声唤着我的名字。

真希望我们都还能 依然活着。

【你如今身在何方,你如今身在何方,你如今身在何方】
我带着你的帽子,满世界找你。
你不在树下,不在阳光里,不在曾经第一次见我的孤塔上。
你又回到了天上吗?

【难道这一切只是我的幻想?你如今身在何方,你只是虚幻的不存在吗】
你是否又化作曾经我仰望的那颗星星了呢?
我躺在空荡荡的原野上,没有月光,没有虫鸣,也没有你。
星河高悬在我的额顶,那是很多不同的你吗?
你只是虚幻的不存在吗?

【亚特兰蒂斯 。没于汪洋,没于汪洋】
多年以前,洪水淹没了古老的大陆和文明。
这场大赛就像这蕴藏了神秘文明的大陆,还未探寻出真相,就被冲垮。
我无法探寻你的踪迹。如果要用命来换的话,我真的愿意。

【你如今身在何方,又一场梦境,狂野的怪兽驰骋在我内心深处】
你会觉得孤单吗?如果在遥远的天堂。
我顺着时间的河流逆流而上,天河的尽头,只有我一人。
没有风,翻不起涟漪。
水面上倒映着另一个人。
难道你化成我的倒影了吗?我的影子就是你,你就是我的影子。

【那些镜花水月,从未目及,却如此渴望】
我爱你,好爱好爱。
我连做梦都梦着你,梦见我牵着你的手,穿过人流,走进花田,你在我身边冲着我笑。
梦醒了,才惊觉至始至终都只有我一个人。
我觉得我好荒芜。

【顺其自然,深沉海底,无尽的沉默于海中,我呼吸着,依然活着】
我潜入海底。蓝色的海幕限制了我的视野。
有鲸,从身边沉默地游过。庞大的身躯笨重地游动。
它沉默着,我也沉默。

【你如今身在何方,你如今身在何方。明亮的灯光,却已黯然失色,你点燃了我的心火】
你是金吗?我问它
它无声地停留在虚空的海洋里,不动了。
我浮上水面,面对着扑面而来的阳光,突然很想哭。
反正眼泪和海水都是咸的。
那头鲸浮上水面,轻轻靠着我。
你是离群的鲸吗?我问它。
你见过金吗,就是一个很可爱很阳光的一个男孩,我问它。
你和我一样吧,是不是很孤独?我问它。

【又一场梦境,又一场梦境】
突然有一个小小的身躯从背后抱住了我。

格瑞。

背后传来你的声音。
是金吗,是你吗?
我抓住他的手,不敢回头看。

是我,是我。格瑞。

这是我的梦吧。一头鲸变成了金?

不是,不是的,格瑞。我回来找你了。

我回头看见你金色的发梢,明明是该高兴的时刻,心里却酸酸的。
然后我清晰的记得---
我转身,你仰着头在阳光下吻了我。

 

 

END

==============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