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岸西

这是一个留念的号
我依旧愛雷安!

上下左右【十一】

雷安
这是一篇毫无文笔略欢脱的校园pa
ooc警报
=================

第十一章
安迷修送雷狮到医务室的时候,依然感觉莫名其妙。
老师怎么就正好喊他送雷狮去医务室呢?
是因为他就站在雷狮旁边呢,还是雷狮指定让他送的呢?

此时倚在他身上的那只大猫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侧脸看。


雷狮在体育课上从双杠上摔了下来。他对体育老师喊他左脚崴到了,然后龇牙咧嘴说他要痛死了。
体育老师就点了安迷修的名,让他送雷狮去医务室。

就当是发挥他有爱的骑士精神吧……

安迷修抽着嘴角,抱着视死如归的眼神望向金。
金也正看着他,无奈地向他笑笑,用口型对他说:你加油。

此刻雷狮还在露骨地盯着他。不得不说雷狮还挺重的,他拖着用一只脚滑稽地单脚跳着的雷狮,恼怒地说雷狮你安分点,不要老是盯着我。我可不是自愿送你来的。

没有回答。

雷狮如愿以偿地又看见安迷修红了脸,在嘴角勾起一抹笑。

不知道他是气红的还是害羞?




到了医务室,巧的很,保健室的阿姨没有在。
安迷修在心里哀叹一声,心想这怎么和小说里的狗血剧情一样,空无一人的保健室,孤男寡女共处一室……

只不过现在是两个男生。
那个人是他的同桌,还和他表过白……

雷狮松开安迷修,直接翻上了医务室窄小的床。

“你在这里等等吧,我走了。”

安迷修脱离了雷狮的束缚,松了一大口气,抬脚转身就走。结果还没跨出一步右手被雷狮扯住了。

安迷修转头,雷狮正扯着他的手坐在床沿上望着他。

这什么狗血剧情。

安迷修皱着眉头,却不敢对上他的目光,低头看着雷狮免起裤脚露出的细白的脚踝。他的手腕被对方钳住了,他的手和对方接触的皮肤上有细细的一层汗。明明使劲一挣就能挣脱的,可是他却觉得隔着一层汗被人逮住让他瘆得慌,也就没有动。

“安迷修。”雷狮一字一句认真地盯着他说,“从今天开始我要正大光明地追你。”

安迷修像被烫了一下,立即缩回手。

雷狮看着满脸惊恐但却逞强般闭着嘴的安迷修:“我不在乎班上的人知不知道,老师也不在乎,反正我说明白了,你就给我等着。”

雷狮一口气说完这句话,看着安迷修如临大敌般终于变了脸色。

“呵呵,随……随你的便……”

安迷修被他这句话吓得不轻,结结巴巴地说完这句话就假装镇定地出了医务室的门。



门在身后“啪”地一声关上了,安迷修站住脚,撑着墙壁半天没动。

“卧- -”(消音)

“卧- -”(消音)

他按着自己的脑袋,蹲在门口。雷狮不在乎老师和同学,但是他在乎呀!
自己一个好学生的模样,怕是今后就会被雷狮彻底毁了……
但是听到雷狮一本正经地说要追他,他还是动摇了。从脚底开始爬升的麻意像潮水一般要将他吞噬,他原本拒绝雷狮的理由变成一根飘在大海上的树干是他唯一的支撑。
浪潮越来越猛,从头顶向他扑来,就快把他从树干上卷走。他无数次沉入海中,却又被那根浮木扯回海面。
那感觉可难受了,他还没来得及把头伸出水面吸一口气,海浪就又把他压了下去。

他知道自己快撑不住了。

“安迷修,我知道你没走。”

门背后突然传来雷狮的声音,安迷修蹲在地上,像被窥见了心事一般,心头一紧。他愣在地上不敢动,等了半天雷狮没有说话,才悄悄站起来,蹑手蹑脚地往外面走。
等走到门口,他确定雷狮听不到了,才落荒而逃,直奔操场。

雷狮坐在医务室的床上,转了转左脚的脚踝。其实只是有点疼,依照他的经历,他到现在还没有真正崴过脚呢。
门关上之后,他没有听见安迷修远去的脚步声,于是就推断那个傻子一定还在门口。

没有想到吧。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呀,安迷修。

你给我等着,不追到你我就不姓雷。





“雷狮没有为难你吧?”金走到他身边问道。

安迷修:“……”

这是要出大麻烦的节奏啊。

“金。”安迷修惊恐地盯着他,尽量用镇定的语气说道,“之后要是在班上或者宿舍发生了什么,你千万不要声张。”

金:“???”

安迷修:“咋们不能慌……”





============TBC===========

评论(1)

热度(18)